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

疯狂产出的我,疯狂产出。然后退赛。

【中国有嘻哈】【盖万】【abo】 H.M.E 上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人心坏了,这个世界才变。"

车。peace 。仇敌之痛,之凌,之爱。慎入。
…………………………………………………………

上.
王昊跌跌撞撞,他的帽子已经压的很低了,低到看不见路。
他找了一个角落,缩成一团,他的衣服很宽大,使他蜷缩的时候,如同一只麻袋。
他此刻倒希望自己是一只麻袋,不被人注意,不被人识别,至少能够与世隔绝,平安度过今夜。即便如此,他也恨恨的埋起头,憎恶这个世界。
可惜他还是被人找到了。
他听到那个人的脚步声,离着自己越来越近,仿佛是在玩弄他的心跳,那个人没有迫近,只是慢慢的往他身边走。
这个折磨令他几乎立即戒备起来,他甚至有些不确定,hhh的人会不会来接他,他会不会就跪在这里。
那人就靠近着他,没有多说一句话。
时间已经相当折磨人,王昊感觉不到那人的信息素,只觉得自己天旋地转,被一种不确定的慌张扼住咽喉。
他终于抬起头,对着那人恶狠狠骂,滚,你这个狗beta。

满身的刺。

周延看着他笑,问他,狗beta?
这个恶狠狠亮出獠牙的混小子,蜷缩在墙角,仿佛在示威。但周延知道,他外强中干。
他完了,他是个omega。不折不扣的omega。信息素出卖了他。
他就用一双戏谑的眼睛看着王昊,看他恶狠狠的眼睛里,脆弱透过瞳孔游离出来,没法隐瞒。
总是那么不合时宜,即便是beta,这种示威也只能激化对立而已。
况且周延可不是个beta。
周延蹲下身,凑近他,他此时十分抗拒任何人的靠近,几乎是推搡和踢打,已经要避开周延。
垃圾。他骂周延。
周延说,先说狗beta的事。
他几乎拉着他的手,王昊还没有甩开,立刻被一种信息素冲击了,几乎是一瞬间,他们离得太近,刻意隐藏的信息素又被刻意的强烈释放,王昊惊叫一声,头几乎磕在墙角,他想躲,躲不掉。
你,他已经满脸的汗了。
周延问他,我怎么了。
王昊骂他,垃圾,当年去红花会,和弹壳,你装了这么久beta……
周延对他的指责没什么辩解,只说,没想隐瞒,可惜,也没人把我当朋友,不然怎么会不知道。
他没有收回他的信息素,一种强烈的,烧刀子酒的热辣让王昊的神经如同绷紧的弦,他在极力抵抗。
周延只是凑近问他,发情期吗?
因为最近发烧了?比赛封闭了很多天,hhh的人也都走了,把他留在这里,说不清是怎么回事。
王昊只想谩骂,他还是在强烈的信息素攻击下,骂周延,地里的泥,离爷远点!
周延说,我不呢。
他就在释放信息素,把他都裹进自己的信息素里,让他一点自己的空间都没有,根本逃不了。
王昊开始谩骂,他从来也是翻脸无情的人,骂周延也难听,滴着汗口不择言,骂他,gosh里的垃圾,回收站的渣子,一群废物。
周延想要听他骂完,可是他还挺倔强,越骂越难听,虽然声音渐渐不支。
周延一脸无所谓,最后说,知不知你每句话都挺欠艹。
他又笑,但我不,我非等你自己扒着我,求我。
王昊对他冷笑,闭着眼喘气。他被烈酒般紧逼的信息素冲昏了大脑,只想干架,但身体又像火烧一样,要他投怀送抱。
他还在抵抗,冷笑着喊,爷我瞧不起你,你就是爷的狗。
周延手摸到他额头,他已经要发颤,但他需要,他感觉手已经热气铺天盖地,他渴望这种热,如同渴望着雨水的树,每一个细胞都干渴期望。
周延也不生气,说,行呀。那你真可怜,要被狗x了。还是你主动。
王昊大骂,你敢!滚!
周延想起他的歌,他剑拔弩张,就是针对你,盖爷,HME。
周延轻声对他说,hate me everyday ,不过不是我恨你,是你恨我。
Hate me everyday。
日夜憎恶。
多好啊。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