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

疯狂产出的我,疯狂产出。然后退赛。

【中国有嘻哈】【盖万】凡夫俗子3

回头无岸,立地成佛。攻gai,受pgone,故事是假的,勿真人,萌cp也是爱个性冲突,不折他俩。

"你说我坏,是,说起来你都夹着尾巴做人,如今你想站起来了,我就非要你跪下"
…………………………………………

3.
王昊终于发烧了,身体也不舒服。
他感觉头晕脑胀,跟周延的骂战虽然得意,但也不过笑笑取乐罢了。
更何况周延这次没对他们炸火,反而安静了许多。
打听下才知道,原来他厂牌的朋友来找他了,他们忙着乐,没把精力放这里。
王昊其实也挺忙的,生病也不错,休息。
他就觉得心里不舒爽,说不出哪里不开心,登上微博,也是粉丝之间的骂战。
压倒性优势吗?
他想。压倒他,把他老底翻个底朝天。
周延的底也是烂账,说磊落也不能叫磊落,说光明他自己也社会。
王昊看他百口莫辩,心里也觉得报复是快乐,又觉得是不是欺人太甚,有什么大恩仇?
他想,就这么干。就是这么干。
他脑子里,也不想这些事,就觉得反正都这个时候了,谁能回头呀。
周延就不再表态了,王昊粉丝一大把,懒得管,和红花会赶尽杀绝也好呀。
周延不跟他争,他也等。
周延当然也不是任人欺负的,他生活几乎精彩,就是要王昊一拳打棉花上。
你要我发火,我非看你笑话。
谁当这个善人,谁脑子里有坑。
等到王昊生病快好,周延还给他打了电话,王昊接了,王昊嘴比他狠,问他,老底让人揭了,疼不?
周延那头说,干不干净我知道。
王昊被他这话激出火了,就给他来了三字经,问他,你怎么好意思给小爷打电话。
周延那头四字回应,就说,看你被别人卖我挺爽。
王昊冷笑,被卖的是你。
周延那头点一根烟,问他,我很少看见站台面上的人出来骂人的,我不算在你头上,别人的账都记你身上了。
王昊说,垃圾,你挑谁呢。
周延笑他,行,反正这把都是你的,你让人掀了都活该。
王昊说,我就看不惯你,你身上没一处好,我瞧不上你。就是我妒忌,我心眼坏,也无所谓,呵呵,谁在乎。我就这样。
周延那边也说不出什么话,他也笑,我没一处好,瞧不上我,你撩我干什么?不会真为了hhh那一群小蛇吧。
王昊骂他,你是什么好东西。
周延说,我是你哥哥。
越骂,周延越说的好听,说的冠冕堂皇。
王昊骂他,周延不骂了,周延有刀也不砍他,他就想听他发狠,看看他心到底藏着什么。
人嘛,都这样,周延想。
王昊只觉得脑袋突突发疼,周延那边忽然说,给别人当刀,血都沾自己身上,脏了自己。
王昊还想骂他。
周延来了句,爷不在乎,你脏了爷要你,干到你眼泪把身上血洗干净。
王昊终于炸了,他当即已经一连串词骂出来了,他真生气了并不会什么用话骂出花来,脏字也就脏到底了,根本学不会周延这些拐了弯话来耍他,他气的抖,爷干死你爷干倒你,这几句都出来了。
周延那边就笑,也奇怪了,一说干你你就激动,是不是怕被老子耍。
老子疼你。周延说。
王昊把电话砸了,势不两立。
赶尽杀绝。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