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

疯狂产出的我,疯狂产出。然后退赛。

【中国有嘻哈】【盖万】【abo】H.M.E 中


"你厌弃我,倒不如说怕从我身上看到另一个你。"

车。peace。慎入。仇敌的爱恨,没有那么简单。
…………………………………………………………

王昊肯定不会轻易认输的。
可能在hhh面前他就认命了,可是对面是gosh的盖。
这个全会都讨厌,被人骂被人diss的人,在他心里打下一颗钉子。
王昊仰起脸,对上他的眼睛,他脸上都是汗,他也不管了,他说,你休想。
小爷要是被你标记。小爷就跟你同归于尽。
周延对他的倔强很受用,他没打算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也没打算强行让他进入失神状态。
他就看着他,等着他崩溃,等他心态爆炸,慢慢脆弱起来。
王昊感觉到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就像一股河流想要汇入大海,他抗拒不了那种吸引力,广阔的,包容的,能够解放他身心的期盼。
他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对周延的以静制动,折磨的闭紧眼睛。
周延看到他的行为,忍不住笑了,小声说,别闭眼睛,不然一会儿你神志不清了,把我当成你们会的什么小白,贝贝,投怀送抱,我拦不拦你?
王昊闭着眼,骂道,等我神智不清了,先艹你。
周延真是想不到一个omega这样的话也信手拈来,想要挤兑他两句,他还是没睁开眼睛,嘴里说着更狠的话:你要是omega,……小爷非叫上兄弟们……轮死你……
周延知道,他已经神志不清了。
他有点觉得,王昊和他有所共性,任何不合时宜的逞强,他都会。不然怎么会两个人交恶,越怼越狠。就像此刻,他全然不顾自己是omega,说这些话会把自己陷入怎么一种万劫不复的境地。
他想逗逗他,说,你给我提供了一个思路。
王昊对这句话很难理解了,他的大脑已经不怎么转,就是反抗,他说,来呀小爷不怕,社会狗。
他已经不记和周延同归于尽了。他敢说小爷不怕。
周延笑道,可我gosh的兄弟都是好人,就我一个人坏怎么办。
王昊已经分辨不了什么了,他现在只剩下一件事,就是嘴硬,他开始低声骂,让你哭让你做烂泥……管我叫爸爸……
周延用手摸他的脸,他已经忍不住靠近了,他知道他想躲的,但他又想靠近,他有点憎恶自己了。
王昊的骂声越来越小了,周延都觉得他是不是晕倒了,他的手放在人中上,探他的呼吸。
离着他的唇角很近,他还没有享受omega发情旖旎的气氛,王昊冷不丁张开口,一口撕咬了他的手指。
真的会咬人。
挺疼了。
周延倒是不怕疼,他受过的疼多了,这点能忍的,他忍不住用一种调笑的语气说呦呵,清醒着呢。
王昊睁开眼,汗着脸,冷笑,说:哼哼。
得意的一种。带着狂。
你敢,他说,他这个样子,还是对周延作威作福。
周延点点头,说,我敢。
他拉着王昊,一把倒在自己怀里,王昊开始挣扎,可惜他已经强弩之末,任何的挣扎都这么无力。
他的身体开始有一种强烈的信息素散发出来,不停地包围着周延的信息素,是某一种又甜又激的味道,十分刺激。
周延知道任何omega的信息素都难免带些甜味,但他这种却不一样,一种炽热的浓烈的说不出来的甜,还带着火苗的。
Omega是一种可怕的属性,至少王昊是。
周延想,他要是倒在街上。活不了。
太激了,太狂妄。
任何alpha都想凌虐的,不友善,又刺激的,信息素。
把他放在街上,他就完了。周延想,大快我心。
他虽然这么想,他还是一把拉起王昊,那人的心脏在他背上狂热跳动,那是omega这个时期的身体特征,和感情没有任何关系。
他手脚挣扎,没什么用。就用嘴咬。
周延忍不住笑了,老子社会上的,怕疼?
可是他的牙齿已经没有那么锋利了,周延的信息素一点也没有收,和他几乎融合了,他没什么力气,慢慢的,就只觉得是齿痕,又松开,变成错落了紧促的呼吸喷到周延脖颈上。
他没力气了。他从一只对着人亮出锋利牙齿的野兽,变成了一个小的柔软的没有杀伤力的小动物。
每个信息素都在对着周延示好,可以抚摸它柔软的绒毛。
那可不妙了。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