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

疯狂产出的我,疯狂产出。然后退赛。

【中国有嘻哈】【盖万】凡夫俗子 2

攻gai,受pgone,非真人,勿zqsg。地下黑怕,相爱相杀。

"你我根儿上都烂了,给谁开出红花。"

……………………………………………………


2.烧不尽的野火

和hhh兄弟的围剿来的很快。
周延已经无话可说了,反正他也从来不做好人的,搅浑水的功夫更不比别人差。
淹死的都是会水的,我照样会游泳。
干脆把王昊骂遍了。
你比老子差远了。云云。随便骂骂算了。
不依不饶的人是谁呢,王昊也把他骂遍了,好话没有,坏话全了。
周延本来再想打字,想起别人喷他只会打字,想想,字也不会打,老子懒惰。
登上微博几乎乱七八糟的留言,想着王昊那个混小子跟红花会那群小混蛋不知道哪里快活着,也有些心堵。
晚上雪碧的传说就已经遍地开花了。
王昊后来也听了,说不出是可乐还是正得意,找来周延的电话想也不想播了。
周延接的挺慢,王昊以为他不开心呢,还没高兴太早,正想挂,接通了。
王昊开门见山,说,真难看。你丫过去真难看。
周延听出他发难了,一想王昊竟然送上门了,就说,刚洗了澡,你哪位?
王昊骂他,装孙子装惯了,你听不出小爷是谁?
周延看看表,说,呦你呀,我在酒店呢,你要提供包厢服务就快过来。我这什么都有。
王昊当然知道他话里有话,骂他,今儿非干穿你。
周延笑了,跟他说,你腰多细呀。爷一手就能捞你自己动。你能行?
王昊电话那边已经上火了,周延道,你小哥哥比你毒,跟他们玩多了,心也黑了。
王昊在那边冷笑,说,也不知道以前谁这么难看,我黑心也没给人跪过。
周延听他嘲讽上天,冷冷道,你跪着呢。我看你爬不起来了。
王昊把电话挂了。
周延也是有点生气,终于被王昊惹出不开心来,本来想一笑而过,可惜生活嘛,避也避不开的,恶心的事常常有,想忘都忘不了。
更别提别人故意恶心你了。
半夜有人打电话过来,也是自己的朋友,问他,还行吧,当老大的滋味美不美?被王昊diss的感觉飞不飞?红花会集合打团了?
他还没睡着,说,挺爽,他脑壳有病。
他想了想,就骂,这小犊子,专门打电话来气我,他今儿敢来我屋里,非让他爬不动。
王昊当然也没睡,一群会里的人集火了那位,他也说不出多得意,别人问他爽不爽,他却意兴阑珊,嘴上就说,哥们痛快着呢。
要把他往泥里踩吗?他想。
往泥里踩什么,他本来就是泥。他这么想。
他觉得出了一口气,结果想起周延不温不火,跟他说,你跪着呢,你都爬不起来了。
他忽然觉得泄气,可笑,我也是烂泥的吗?
他有些睡不着,觉得头疼。并不算很快乐。
周延倒是睡着了,睡着之前给王昊发了条短信,爷火的时候你就熄了。
王昊果然接到了,最激不得,打过去骂对面已经关机了。
他有点睡不着,等他睡着的时候,周延都已经醒了。
红花会有人问王昊,怎么了,昨天太兴奋了?醒不来?
王昊接着睡,你熄了你被我干灭了。他迷迷糊糊。嘟囔着一句又睡着了。



评论(1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